档案馆首页 本馆概况 工作动态 档案法规 信息查询 相关下载 服务指南 数字档案馆
· 毕业生信息查询 [01-19]
· 毕业生信息查询 [01-19]
· 借阅档案材料登记表 [09-06]
· 各部、处、室往档案馆... [09-06]
· 修改符号及用法 [09-05]
· 年鉴撰稿行文常见问题... [09-05]
· 《黄河科技学院年鉴》... [09-05]
· 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 [08-0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毕业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8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你们即将结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就要扬帆远航。档案馆老师们没有珍贵的礼物馈赠,现把今后会用到的一些档案查阅知识告诉你们,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你需要查阅档案开具相关证明资料,请你根据以下条目办理:


1、如果你的单位(公司)需要你提供录取信息(录取花名册)、学籍(成绩)信息、毕业(学位)信息、英语(四、六级)成绩信息等,请到档案馆查阅并开具相关信息资料,再到校长办公室盖章。

2、如果你出国留学需要成绩证明材料,请你先到档案馆开具成绩信息,再到国际交流中心办理。

3、如果你考取研究生需要成绩证明,请你先到档案馆开具成绩信息,再到校长办公室盖章。


黄河科技学院档案馆具体位置: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图书信息大楼(黄河众创空间)七楼

查询电话:0371-68787098  


最后祝同学们拼搏、奋进,为自己绘出浓墨重彩的人生!

 



   联系电话:0371-88856515     电子邮箱:dag@hhstu.edu.cn
   联系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 - 档案馆©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