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首页 本馆概况 工作动态 档案法规 信息查询 相关下载 服务指南 数字档案馆
· 毕业生信息查询 [01-19]
· 毕业生信息查询 [01-19]
· 借阅档案材料登记表 [09-06]
· 各部、处、室往档案馆... [09-06]
· 修改符号及用法 [09-05]
· 年鉴撰稿行文常见问题... [09-05]
· 《黄河科技学院年鉴》... [09-05]
· 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 [08-06]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承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一、服务宗旨

1、档案馆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档案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服务的思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规范,文明办公,在确保保密档案不泄密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为档案利用者提供馆藏档案资料的服务。

2、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日常业务指导工作中做到遵纪守法、按章办事;礼貌热情、耐心周到。

二、服务承诺

1、模范遵守道德行为规范,做到文明服务。

2、服饰整齐、洁净,仪容稳重、大方,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3、坚持使用文明用语,不讲服务忌语。

4、接待来访,做到热情周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

5、认真执行首问责任制。首问责任人需为借阅利用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按照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办理;对非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热心引导。

6、遇到无理取闹的借阅利用者,不准敷衍搪塞,不准态度生硬,要坚持原则,耐心说服,不得与借阅利用者发生冲突。

7、对于借阅利用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联系电话:0371-88856515     电子邮箱:dag@hhstu.edu.cn
   联系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黄河科技学院 - 档案馆©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